close

手機排版請見諒

 

說到這間,我那天吃飯吃了3個小時,人太多了,排隊就排了1個小時

炒青菜60元(A菜)好吃,而且特別快送來,蒜頭給很多,沒在客氣的,味道很香~

  叫了ㄧ份雙拼(海鮮餅)80元海鮮捲吃到高麗菜,嗯⋯就這樣⋯呵,內餡應該是魚漿類的。小小失望

  

花枝餅,喔,這好吃,有像在吃花枝漿的感覺,

裡面的花枝,很Q,外皮酥酥脆脆,內餡飽滿,每口都吃的到花枝。好吃!

  

龍膽石斑海鮮粥(湯泡飯)因爲我有看店家臉書影片,老闆凌晨會去魚港

買活跳跳的石斑魚,所以就點了這個,因爲新鮮嘛,魚肉鮮美,蛤蜊給很多,湯有鮮味,我喜歡吃這個,

雖然沒有很鹹,但他有蛤蜊天然的味道。

 

這道頂級痛風海鮮粥(原味),那天去吃是半價,但老闆給料沒少給,呵

呵呵⋯粥的下面藏了螃蟹的螯,是大根的螯,還有螃蟹的肚子

吃到的蝦,螃蟹,小龍蝦,肉質都很扎實,很青!

拔開這些殼,很辛苦,但吃到肉就很爽了,店家有附拔殼的器具,

要自取,蝦子新鮮到拔開,沒有爛,是好蝦!!!

  

價目表如下

  

餐具自取,哇沙米要請店家給你^_^還有豆腐乳,這些都冰在冰箱,店家算蠻講究的 。

還有ㄧ些小配菜,我吃完才看到⋯

 

 我覺得值得去試試,不過同桌客人一直拿自己碗裡的跟我碗裏的比較大小,他可能不太高興吧⋯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8號

營業Time:白天11:00~14:30

晚上17:30~23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