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今天晚餐~餛飩湯~ 

這裡只有辣椒醬跟醋,沒有醬油啊啊

啊~~~~~

愛吃醬油的我,只好配店家的辣椒醬

我叫了大碗17顆,我算小鳥胃了,

吃到第12顆,(+ ㄧ個湯圓ㄧ個蛋)

已經飽了。

 

環境呢,乾淨清爽,先買單,食物他

會放在吧臺上,要自己動動手端下來

喲!

 

看這鮮肉湯圓,又白又嫩,裡面包的

 

肉真的夠鹹,好好吃喲!

    

水波蛋半熟,好吃,蛋清很多,好大

ㄧ顆!塞滿嘴嘴!你看那蛋黃,緩緩

流出來,看起來好好吃~

  

  

我跟你說這餛飩ㄧ定要沾店家辣椒醬

很鹹,會辣,不吃辣的朋友們,就別

沾了,本身內餡就有鹹度,鹹度夠。

  

富貴麵,等於豬油扮麵  ,麵很Q很鹹

對我的胃,但沒其他配料⋯有點空虛

就只有滿滿的青蔥(汗⋯

  

雖然平淡,但我還想在吃ㄧ次,

推推!👍🏻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90號 

 

(不要找到巷內喔,他在郵局斜對面)

 

營業Time: 早上7:00~晚上12:00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5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